窘境

  实在,今年8月底,白日代勒就有了卖藏獒的设法。最近天越来越冷,他要把主意变成实际举动。白日代勒说,在他们当地人看来,“卖藏獒其实是一件很丢人的事件。由于藏獒对咱们而言,就是和家人一样的。”白日代勒不想再去求别人施舍,“因为这不是我的个性,而且去求人也很难。”

  玉树“最牛儿童福利院”院长为筹集资金建筑福利院,忍痛割爱出卖藏獒,每只百万

  重建福利院资金缺口两百万

  “每只一百万,希望有实力的爱心人帮忙。”白日代勒生机赶快凑钱,赶在冬天当地建材最廉价的时候将建房的资料买好,节俭本钱。福利院建好之后,账目会对外公然,接收监视。

  坦言

  12月4日,“白日代勒要来安徽卖藏獒”的新闻一出,很快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家在对他的行为表现支撑的同时,不少人也提出了这样的疑难:福利院不是有政府和社会的资助吗?怎么还要这么做? 为何他要舍本逐末,抉择来安徽卖可爱的藏獒?

  现在,“最牛福利院”已经在今年9月份开端推倒,从新打上了地基。打算明年开春之后4月份动工建设,10月份就能让孩子们住进楼房。白日代勒已经计划好了,筹备原址重建一个更大的福利院,让更多须要辅助的孩子能住进来,享受本该属于他们的美妙童年。

  钱不够,就象征着工程无奈得到保障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正品;不能顺利竣工,孩子们就必需持续在帐篷和板房里面生涯、学习。这让白日代勒心急如焚。左思右想之后,白日代勒做出了决议,“我要去安徽 gucci官方網台灣,带上我亲身豢养的两只藏獒,卖给有实力的好心人。”

  玉树地震后,有更多的艰苦家庭愿望可能将孩子送到白日代勒的福利院去。可因为福利院当初建的时候就是依照100人的范围来建的,包含吃饭都是这个尺度,多一个就意味着大家可能就吃不饱。看着那些没能来福利院的孩子,白日代勒始终很揪心。

  其实,那座最牛福利院当时盖起来破费了近160万元,其中广州一家企业的老板援助了110万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他自己又到处“化缘”解决了一局部。

  戴玮/摄 本报记者 方佳伟/文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孩子们将希望寄托在我身上,我不能辜负他们,虽然这些事很辛劳,可我从中也领会到了许多快活。”白日代勒的母亲在生下双胞胎之后,难产离世。缺乏母爱的童年在他的脑海中印象深入。

  他在2005年筹建的怀德儿童福利院,曾经在玉树地震之后被称为“最牛儿童福利院”;如今,这座震后鉴定为危房的福利院已经被推倒。原址重建还有200万元的资金缺口,为解决困难,再过几天他要带着自己亲手养育的藏獒,来安徽叫卖。

  “最牛院长”要来安徽卖藏獒

  他希望通过本报呐喊,有实力的爱心人士能伸手救急。这样,孩子们的新家就能如期开工。假如你乐意帮助他,请与本报热线0551-4249555接洽。

红圈处为此前的福利院(摄于2011年7月) 红圈处为此前的福利院(摄于2011年7月)

白日代勒家的两只藏獒(摄于2011年7月) 白日代勒家的两只藏獒(摄于2011年7月)

  2010年4月14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发生7.1级地震。强震中,四周的民房简直都倒了,三层楼的怀德儿童福利院除了被倒塌的屋子砸裂几道缝隙,105个被吓得“哇哇”大哭的孩子却奇观般的一个都没伤着。这个福利院从此被人们称为“史上最牛福利院”。

  卖藏獒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谈到自己的规划,白日代勒希望“新建的福利院至少能够包容300人,里面设施更加齐全,包括藏书楼、电教室、活动室等”,可当初面临的最大问题仍是资金不足。

  戴玮 方佳伟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始终保持做这件事时,白日代勒忠诚地说,因为资金难题,地震过后到现在,福利院一直住的都是活动板房和帐篷,冬天很严寒,又有发生火灾的危险,前提十分艰难。看到孩子过这样的生活,他也很疼爱。

  “通过我的尽力赞助更多的孩子,看到他们脸上的微笑,那就是我的成绩感。”

  “我和孩子们保障过,只有我在,就要给他们建更好的福利院。”就是这句看似简单的承诺,让34岁的白日代勒这一年多来心事重重。

  这句看似简略的许诺,如今却成了白日代勒胸口的一块“石头”,让他寝食难安 coach3折包包

  孩子们的微笑就是最大的奖赏

  “当时我斟酌要管多少十年用的!”他亲自做监工,常常“比手划脚”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他的刻薄终于在那次地震中得到了回报。

  地震之后,固然房子没倒,可隔壁的屋宇倒塌,砸坏了福利院后侧的墙体。这座楼房也成为了危房,不能继承应用了。在各界的帮助之下,孩子们开始转入板房里面学习、生活,白日代勒不止一次和孩子们保证,“只要我在,我就会一点一点地修起来,给你们修一个更好的福利院。”

  谈及资金缺口,白日代勒坦言,本人的福利院并非官方性质,不会是大家设想中的有政府的各种赞助,社会上善意人的支援还要用在盼望小学跟村里小学的孩子们身上。

  “那是我良心上最大的抚慰。”从此之后,院长白日代勒也被大家亲热地称为“最牛院长”。 

  承诺

  要建更好的福利院

  为了帮助这些孩子,他想尽所有措施最终建了两所希望小学、两个村小学,加上福利院的学生共有近千人。

  “预备去安徽是因为我和安徽有缘。”白日代勒先容,玉树地震产生之后,他的福利院得到了良多安徽热情人的帮助 lv官方網,其中安徽一家企业更是捐助了50万元,帮孩子们盖起了运动板房。今年2月份,他还带着几个孩子来安徽感激好心人。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怎么样让更多的孩子走出草原,去见识外面的世界?老师也教诲我们有才能的时候,要为故乡的教导多做点事情。”白日代勒说。

  福利院新建的事情上,白日代勒一直无法安心。“首付的158万已经支付给工程队了,这些钱来自山东的慈悲组织和北京的一家企业。广州一个老板许可捐助200万。”如果这笔钱能终极到账的话,白日代勒还需要自筹200万,这可不是一笔小数量。

  藏獒不是个别的宠物,高大凶悍,必需要专业的豢养地点才可以。白日代勒带着藏獒来合肥,在卖出去之前,如何安置也是他现在最头疼的问题。“只要在安徽能断定落脚安顿的处所后我就会即时赶去。”12月5日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白日代勒已经带着两只藏獒来到了西宁。

  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