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过春节时,刘女士总会接到丈夫给的红包,而今年她腊月里意外受伤,丈夫帮忙干活挺累。为勉励丈夫好好干活,正月初一早上她给丈夫发了一个“开年红包”,让丈夫激动不已,表现“这红包一定要珍藏着,永远不花。 ”

  家住泡崖小区的刘女士,今年春节期间第一次给丈夫包了一个新年红包,内装300元钱。“这是表扬他在春节期间表现得好,鼓励他好好干。 ”刘女士笑着说。

  ――刘女士的丈夫

  这是表彰他在春节期间表示得好,激励他好好干。 ”

  ――刘女士

  当时丈夫被打动得差点流泪:“我一定要好好表现。这钱不能花,要好好珍藏起来,因为这是老婆给我的第一个红包,留作永远纪念。 ”这个红包给家里添了不少浪漫情调,也让夫妻俩的情感敏捷升温。 记者葛运福

  我必定要好好表现。这钱不能花,要好好收藏起来 lv蜜語包包,由于这是老婆给我的第一个红包,留作永恒留念。 ”

  刘女士看着丈夫忙着包饺子、洗衣服,心里感到有些过意不去。她想往年丈夫会送她一个红包,所以也偷偷筹备好了一个装了300元钱的红包 lv包包,在大年初一的凌晨给了丈夫。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本来,尾月二十七那天薄暮,她想给新年增添点“年味”,在厨房里预备炸地瓜条。可当她把一个地瓜放在菜板上挥刀切去时,圆滚滚的地瓜她没按住……一刀下去没切到地瓜,倒把本人左手食指切开了一个口子。“这菜刀太锐利了,医生给我缝了三针。 ”刘女士这也就不能干活了,家里的活儿都让丈夫包了 lv官方網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