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Shropshire的Lou Dalton在16岁的时候分开学校成为定制剪裁的学徒,但才干横溢的她却不能限度于此,因着对设计和创意的盼望她一直积聚、学习,并取得皇家艺术学院设计的硕士学位。兴许Lou Dalton的名字对多数人来说是生疏的,但圈对她的才华和成长引人注目,她的审美展现了当代的经典和精巧的剪裁,她专一的制造跟发人深省的设计理念是抉剔店家和买手的心头爱。

独闯男装界的“小女子” 对话Lou Dalton

  GQ=GQ男士网 L=Lou Dalton

  GQ:请描写一下最新系列的“Lou Dalton男士”形象。

  L: 每个系列我都力求在脑海中保持一个同样的形象,这对于一个想要挤入现有的男装市场的年青品牌来说分外重要,由于当初的男装背地都有某种连续性。同时,这也可以保障你想争夺到的客户会对你和你的产品有一种期待,这种期待促使他们在想要为购买一件新衣服的时候可以直接去看你家的产品。2013春夏系列给人的总体感到是一个穿着略显简约和的邻家男孩形象,而剪裁的合身度和构造都是由2012秋冬系列的衬衫和毛衫衍变来的。

  GQ:请在你的最新系列中推举一件单品。

  L: 我比拟中意的的一款是云纹丝质夹克和短上衣,软性剪裁,很有颓丧的气质。

  GQ:本届伦敦男装周,你最期待哪位设计师或者哪个品牌?

  L: 我很爱好Christopher Shannon的作品,他能够很明白地掌握本人审美,并且从始至终保持下去。我也很等待Graig Green,他是一个很让人冲动的男装设计师并且前程无穷,他也将在这次男装周带来他的作品。

  GQ:你认为你的女性视角会对你设计男装发生主要影响么?

  L: 我设计一系列的男装是因为我懂得这件事情从头至尾是如何产生的,并且深谙起当面的历史 coach包包型錄。不仅是设计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我还会亲子剪裁图案,甚至有时候会亲身着手缝起来 coach包包消費獻禮。有些其他的设计师做不到这一点,他们不清楚一件夹克上的小小的一个扣子的扣环有什么意思。

  GQ:对于伦敦你感到最棒的一点是什么?

  L: 伦敦的时装是如斯的存在创造性,它拥抱发明力,培养创造力。这是其余或城市做不到的。良多起因让我酷爱这个城市,首先我在这里有强盛的社交网络和友人圈。古装设计原来是个孤单而可怕的事件,尤其是当你想要推出一个新的系列的时候你须要投入简直全体的时光和精神。所以我很庆幸我能有这些我爱的人在身边,他们能让我坚持苏醒。

  GQ:作为一个男装设计师,你对自己作为一个女性的着装有什么见解?

  L: 我个人很爱裙式衬衫。我个人的着装作风很两性兼修,并且因为我的每一分钟都用在设计的款系、材质和发展上,所以我在个人的衣着方面有时会始终反复。我会一次又一次地穿这种裙式衬衫和包身裤以及匡威。当然为了提亮这一身装扮我通常用酷一点的口红。我常去YSL、TOM FORD或者MAC。

  GQ:对于那些刚接触你们品牌的中国客户来说 coach官方網,你觉得他们可以先尝试什么样的格式?

  L: 我推荐软剪裁的衬衫,轻质的比较垮的短夹克,活动系的奢靡品。

  GQ:对于那些钟爱你的设计的中国客户,你对他们穿戴Lou Dalton时有什么倡议?

  L: 咱们的设计有一种回归旧爱的感觉,而且他们跟衣柜里的衣服可以很好的搭在一起 coach2013夢幻新款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2gf13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