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

郑思威

顾高登

  气温骤降却不减恋爱温度,《我们约会吧》新一期的男嘉宾持续闪烁登场――“失恋天皇”霸气直爽、留洋型男闲云野鹤、乌龙帅哥细腻温顺、文艺青年随性而行。在这个舞台上展现的不仅是嘉宾们各种性情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更是展示了嘉宾众多的生活状况。且行且看,亦是乐趣无限。

  “失恋天皇”寻新爱 要求特殊高调登场

  作为一个来自北京的东北爷们,张翰元一上场就提出了霸气的三不要――“我不要走路不难看,不气质的女生;我不要到处认干哥哥,跟干爹的女生;不要不干净耳朵,脏兮兮、油腻腻有耳屎的女生”。如斯特别的请求就连主持人邱启明都感到高调无比。这次登台,与男嘉宾最匹配的女嘉宾则是有着“失恋女王”名称信丹琦。而独特喜好也是极其相似:唱歌、玩、吃饭、睡觉,还有谈恋爱。面对失恋女王,男嘉宾自嘲是“失恋天皇”,说本人的恋爱也是一次次失败,有着同样的爱好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又有着雷同的头衔,他们是否能擦出爱的火花?

  而身为钢琴师的张翰元还有着另外一个职业――音乐人。他单独一人在北京打拼,也曾写过不少的歌,周艳泓、江涛、汪正正、付辛博、井柏然、高林生等众多明星都有表演过他的歌曲,而他也幻想着成为像小柯老师、李宗盛那样的金牌制造人。都说追梦的人生最精彩,然而他的妄想刚说出口,却为何让现场女嘉宾唏嘘不已,频频灭灯?在大拷问环节,张翰元更是形容自己为“安尔乐”,能为女朋友做最贴心的照料,会为女朋友放下手头上所有的工作,即使是为女朋友洗贴身衣裤。然而男嘉宾的这一举措非但没有赢得女嘉宾的好感,相反却让女嘉宾们异常不自由,他的过火爱惜能俘获欢心终极牵手成功呢?

  留洋型男追求完美 潮流时尚却过“慢”生活

  男嘉宾张恒不要单眼皮短发的女生,不要塌鼻梁的女生,不要出门不化妆的女生。爱美、张扬的他喜欢时尚的装扮跟衣着,不论走到那里都是别人眼中的焦点。然而24岁他,从国外留学回来,当初却过着未老先衰的生活:喜欢陪社区的大叔大妈打麻将、教那些爷爷奶奶跳广场舞、还会去湖边钓鱼,陪小孩子去广场放鹞子。一系列的“慢”乐趣显得闲云野鹤,却让所有女嘉宾哗然,说男嘉宾似乎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而在交友方面,男嘉宾却没有设想地如此怡然自得,他岂但盼望自己的女友是双眼帘,五官破体,有欧美范儿,更要求另一半贤良淑德……近乎完美的要求一说出口便受到了全部女嘉宾的围攻。而在大拷问环节,男嘉宾的更多机密也随之揭穿,他为了寻求完善,自己也整过容,他出门会花上1个多小时化装,他的包包里面随身携带着一大堆的化妆护肤品……看来,男嘉宾对外貌的奢求水平绝非只针对自女友而言。就是这样一个执着、十分明白自己想要什么生活的男人,女嘉宾们是否会为他留灯呢?除却过细的要求,男嘉宾的爱好仍然博得了个别女嘉宾的欢心:“你跟那些老爷爷老奶奶都能相处得特殊好,我相信你对岳父岳母确定更好……”面对女嘉宾的表白,男嘉宾又是否会动心?

  乌龙帅哥先遭哄抢 爱翻手机立受冷落

  都说上海男人温柔细腻,来自上海的顾高登的“三不要”充足体现了这一点:不要不乐意在他生病的时候陪同他的女生,不要不乐意为自己父母洗脚的女生,不要一个月去夜店超过两次的女生。26岁的他帅气逼人,面对30位女嘉宾,却显得颇为缓和。就是这么一个羞怯的帅小伙,引得众女嘉宾纷纷范起花痴来,竟绝不留情的进行哄抢:“我觉得你非常合乎我的尺度,名堂美男……”、“你的穿衣作风真的是我喜欢的那一款,我非常喜欢……”、“男嘉宾给了我一众闷骚快乐小男生的感到……”,面对女嘉宾争先恐后的表白,男嘉宾会如何抵挡?

  固然前面的氛围很好,然而在大拷问的环节,男嘉宾却被锋利的拷问弄得六神无主。爱好查看女友手机的他,更是被现场女嘉宾进行反查。有女嘉宾看到他的手机后,说他手机上全是女性 lv官方網中文,而且老少通吃……更有不�女嘉宾反诘:“假如女友人翻你的手机,你会介意吗?”面对质疑男嘉宾却答非所问:“我在的时候没问题,由于我信任我会说明得很好……”这一毫无由头的辩护霎时转变了女嘉宾们的立场。由哄抢变冷清,男嘉宾形式急转,他是否还能牵手胜利?而在最后取舍的时候,顾高登再一次弄了一个大乌龙,连自己的心怡女生的号码都抉择过错,更是让女嘉宾尴尬不已。男嘉宾最后会还能化解为难吗 台灣lv官方網

  文艺男背包上路 浪漫多才引人怜

  男嘉宾郑思威不要不喜欢宠物的女生,不要月光族的女生,不要有公主病的女生。23岁的他对恋情却有着独到的看法:“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能把我的世界全给你。”男嘉宾的率真、真性格让女嘉宾都对她的印象无比好 lv包包,称之为阳光大男孩。而有着多重明星脸的男嘉宾却认为自己是一个典范的文艺男青年。会一个人待在藏书楼看书,会去咖啡厅喝咖啡,会习惯性一个人去看片子,也会一个人发愣……小资而惬意。习惯了孤单的他是否又能俘获女嘉宾的欢心呢?

  除了文艺,郑思威更是无拘浪漫。喜欢游览的他常常一个人背包出行,虽然没有固定的工作,却时常是做一份工作,攒够钱就会背包动身。任意行走,居无定所倒也安逸快活。面对男嘉宾的生活情形,女嘉宾纷纭提出质疑,说男嘉宾这样流浪的生活,能给女孩子带来保险吗?而在情感方面大男子主义的男嘉宾却又愿望女孩子要事事顺着自己,不能有一丝的不服从。这样一位强势的大男人,他是否牵手自己心仪的女孩呢?

  更多出色还请关注10月24日(周三)晚十点的《咱们约会吧》,看嘉宾不同个性,休会百态生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2gf13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