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题:车子开得挺稳当 有人忽然要“摔倒”

“侠义婆婆”公交上撞醒失主

新浪微博 @ camille_佩:在公交车上旁边的一个婆婆站着好好的突然把我用力一推,然后顺势往我身上一倒把我包包带子用力一拉,而后说,哎哟丫头谢谢你,还好你把我扶一下不然就倒地上了。示意我看包包。这才发现包包拉链被拉开,还好货色都没丢。我是荣幸儿,身边总能呈现朱紫,谢谢谢谢那个善意的奶奶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好人毕生安全。

记者微访(李芳 实习生吴妍):拥挤的公交上,假如旁边乘客突然推你,别急着赌气,可能是有小偷朝你“下手”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人家提示你呢。

博主小卫22岁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她先容,昨天上午10时许,她从武昌乘坐717路到汉口二七路办事,车上人良多,她跟一位五六十岁的婆婆挤站在一起。乘车无聊,她便拿手机出来插上耳机听音乐。 车上二桥时,速度有些快,她正听歌入神 chanel2.chanel181.com,突然,旁边婆婆使劲把她一推,趁势往她身上倒 香奈兒包包,还把她斜挎包带子用力一拉,她当时只认为车太快婆婆没站稳,赶快扶着婆婆。

“哎哟,丫头谢谢你,还好你把我扶一下,不然就倒地上了。”婆婆说着,用眼神示意小卫留神包包,小卫这才发明,底本挎前面的包已到了侧边,拉链也被拉开一半,身后有个男子鬼头鬼脑的。她登时清楚:婆婆是在提醒她被盯上了。“不是那位婆婆,我包里有好多少千元公款和主要文件就没了,盼望报纸代我说声感激。”小卫很感谢。后来她先下车了,婆婆说她到百步亭下。

起源:武汉晚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2gf13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