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讨18万欠款欲跳楼称已在楼顶待8天(图)
赵祥站在楼上,不容许消防官兵凑近本报记者 王国彬 摄

  赵祥告诉记者,他和韩吉林是高中同窗,2008年11月5日,他借给韩吉林23万元,当时韩吉林许可,如果他须要用钱,就还钱,还让他到韩吉林开的店去干活,每月3000元(包含借钱的利息和工资)。2009年夏天,他要买房子,就向韩吉林要钱,韩吉林尔后还了5万元钱,剩下的钱就一直未还。

  赵祥说,他到楼顶时,身上背着一个包,包里有水和食品,他天天都待在楼顶,白天都不敢站起来,怕楼下的人发明。6月13日,有人到楼顶做防水,他下了一次楼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晚上又上去了。

  韩吉林告知记者 gucci官方網,他确切借了赵祥23万元钱,后来还了5万元,当初货压在手里,货出手后 gucci包包,钱就给赵祥,大概在7天前,赵祥给他打了电话,说本人在他家对面的楼上,假如不给钱,他就不下来。“他借钱够意思,钱我必定还,除了本金和本钱,还得给他抵偿丧失。”韩吉林说。

  15时许,一名心理咨询师王先生来到楼上与赵祥进行沟通。在民警、消防官兵、心理征询师的劝说下,赵祥请求韩吉林除本金外赔偿10万元。韩吉林赞成后,当场写下了欠条,并签上字,赵祥看了欠条后,批准下到地面。

  赵祥算了一笔账,如用23万元钱在2009年买房子,用11万元买一个楼房,现在房价上涨了一倍,现在买就得22万元。如用12万元买平房,现在涨到18万元,现在要买这两个屋子就得多花17万,如果韩吉林诚恳还钱,他作出妥协,韩吉林在本金18万元的基本上,赔他12万元的损失。

  双方僵持了近半个小时,赵祥仍然不肯从墙头上下来。

  本报松原讯(记者王国彬) 为了要回友人借走的18万元钱,松原40岁的男子赵祥爬到居民楼的楼顶,站在楼房的山墙上要走极其 gucci2012新款包目錄,“我都在楼顶上待8天了,他仍是不给钱,要是我从楼上跳下去,他就会给了。”站在楼顶的赵祥说。

  韩吉林称,钱他一定会还给赵祥,现在手中的货压住了,等货出手后,就把钱还上。赵祥不同意,“我跟你玩不起,你把钱拿到这儿来,我再下去。”两人在沟通时,赵祥坐在了楼顶部山墙高召盘部约0.5米的墙头上。

  纸上的内容大抵是,赵祥在2008年年末借给朋友韩吉林20多万元钱,他在2009年夏季时,开端催要,韩吉林借故不还。“虽说钱财好,但正人爱财,取之有道。不能把自己的好处树立在朋友家的灾害性损失之上!余真可怜,遭受如斯埋汰之事!我逝世后,恐怕我父母就得和他打官司了……”

  自称楼上待8天,自备饮食

  朋友欠18万,男子要跳楼

  13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此时赵祥站在楼上,每隔多少分钟就向楼下扔下一张“爬楼人遗书”,楼下围观群捡起后,争相传看。

  15时50分许,赵祥从山墙上走了下来,此时,赵祥在室外31摄氏度高温下,站在楼顶山墙上近4个小时。

  13时30分,记者来到楼上,此时,民警薛枫和4名消防官兵已在楼顶,正挽劝赵祥从山墙高低到地面上,31摄氏度的高温下,民警和消防官兵都已汗流夹背。

  记者一再劝说赵祥到保险地点沟通,赵祥执意坐在山墙上:“我到你那儿,你不把我按住,公安也得上来把我按住,我就白在上面待这8天了。”赵祥说。

  救济职员咋劝,就是不下来

  韩某在欠条上写明,半个月内还赵某20万,残余年底前还清。赵某下到地面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当韩吉林向前走了一小步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赵祥立刻站了起来,“你要是不还钱就过来,咱俩一起跳下去。”

  接到报警后,松原市公安局宁江一分局文明派出所所长李雪松率领民警薛枫等人即时赶到现场,随后赶到的松原市公安消防支队宁江中队的消防官兵在现场铺好了救赌气垫。

  朋友同意还28万他下来了

  民警跟消防官兵始终劝告赵祥下来,然而未果。

  楼顶上放着一个黄色背包,里面有矿泉水、食物和衣服,楼顶的角落里扔着几个空矿泉水瓶。

  这时,赵祥的朋友韩吉林来到了楼顶,韩吉林在间隔赵祥七八米远的处所,与赵祥进行沟通。

  “我在他那儿干了9个月,工资没给,欠的钱也不还,现在房价也涨了,当初的18万元,现在已经不够买楼的钱了。”赵祥说,“我9号晚上,从楼房的侧面爬到楼顶,都待了8天了,每天都和姓韩的接洽让他拿钱,他就说没钱,今天要是不还,我就站在这儿不动,他要是靠近,我就跳下去。”

  昨日12时许,住在松原市宁江区建设小学邻近的居民发现,学校前面一栋临街的居民楼上有一名男子,站在楼房的山墙上,不断向下撒着“爬楼人遗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