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青950元、孟春汉50元、娄机子10元……”侯长明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记满好心人的名字。

  “佳伟病情好转,幸好得到好心人的辅助。”侯长明明白地记得,去年腊月,为了救孩子,村民们自发地进行捐款。  

  侯长明说,他忘不了佳伟输着液劝他别哭的样子,忘不了佳伟说“你们哭我心里好受”的样子……

  为了筹钱,2月起,侯长明挨门挨户地求助。邻村多少百户人家、当地几十个企业单位,他全跑遍了。给十块、八块的也要感激半天。

  42岁的侯长明家住沧州任丘市姜林河村。28岁时母亲去世,30岁结婚,随后父亲逝世,接连的变故让本不富饶的家更加贫困。但两个儿子始终让他引认为豪,“村里人总说我儿子体面、灵巧懂事”。

  进展   有望获赞助款 但仍出缺口

  ■摄/本报记者陈建宇

  5元、10元、20元、100元……带着爱心款,佳伟辗转北京、石家庄治疗。

  42岁的侯长明两鬓已斑白 香奈兒手錶。侯长明说,他平时以种地为生,偶然当小工一天能挣80元,妻子每月收入几百元,儿子的治疗费却高达几十万元。

  转折   www.chanel138.com; 好心人伸援手 佳伟病情好转 

  ■佳伟:想去上学。我可想在儿童节表演舞蹈了。

  ■记者:你现在最想谁?

  日前,佳乐已回老家治疗,记者见到小佳伟时,他戴着口罩,露着大眼睛跟苍白的额头,稠密的黑发因化疗已全掉光了。见护士来取血化验,他配合地伸出手指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價格

  ■文/本报记者王丽媛  解保童

  “佳伟患得是急性淋巴细脆白血病,是白血病中较轻的一种。”佳伟的主治医生、河北省儿童病院血液肾脏科温丽先容,佳伟治愈的盼望很大。假如不重大的并发症,还须要10多万元的医治费。

  “有位好心人日子很紧巴,但还给了我10元钱。不论钱多钱少,老乡们都尽了最大尽力。”侯长明感谢地说。

  如果能申请下来,佳伟治疗费仍有7万元缺口。“当初无论如何我都要给孩子看病。愿望善意人能帮帮咱们。”侯长明哽咽地说。

  对话小佳伟

  6岁的侯佳伟得了白血病,13岁的侯佳乐又患上了过敏性紫癜……两个儿子乖得让人肉痛,父亲侯长明不忍废弃。但高达几十万的治疗费让他陷入绝境。目前,侯佳伟已花了16万元,如果没有并发症还至少需要15万元。而侯佳乐也花了四五千元,目前仍重复复发。

  佳伟刚脱离危险,3月底,侯佳乐又患了过敏性紫癜。4月16号,哥俩住进了统一间病房。

  “我是个没本领的爸爸,我只能拼命去求助,为救孩子,我不嫌丢人!”侯长明生机此次挽回儿子的性命。

  ■记者:佳伟,等你病好了,最想去干什么?

  失望   小儿子得白血病 大儿子患紫癜

  “目前我们已为侯佳伟申请了神华爱心救助金。神华爱心举动在我省有几十个白血病救助名额,像这种标危白血病可能会取得7万元左右的救助金。如果有特别情形 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还可再次申请。”温丽告知记者,佳乐的病固然反复但绝对好治。

  “佳伟在北京住了一个月就花了10多万,大儿子又得病了,真感到天要塌了。”侯长明哽咽地说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化妝品

  让侯长明想不到的是,去年尾月,佳伟患了白血病,并收到了病危告诉。

懵懂的佳伟还不知道白血病意味着什么 懵懂的佳伟还不晓得白血病象征着什么

  无奈   为救儿子 父亲挨家挨户求助

  ■佳伟:想我哥。我哥可好呢,以前都是他骑车带我上学,中午爸妈忙,回不来,也是他给我做饭。我哥做的饭可好吃呢,他什么菜都会炒,还会蒸馒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