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被关还能显示色情信息?昨天 香奈兒包包,记者征询中国万网技术人员得知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假如被关停,是基本无奈畸形显示页面的。

  昔日博客今变黄网

  昨天,记者接洽到正在农展馆服装展销会设摊儿的谷胜立。他告诉记者,他的官方博客不是被黑,“今年8月份没有及时续费,被关停了。”谷胜立告诉记者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他的博客开通于去年8月份,是托友人弄的,每月域名用度500元。“今年8月告诉我续费时,我正在本地忙,后来就罗唆废弃了。”

  地坛庙会五届标王谷胜立日前表现,兔年地坛庙会他的目标还是保住标王摊位。此言一出,许多关注谷胜立的人赶快登录他的博客,想看看标王最近的动态。孰料发现,标王于去年8月份开明的博客竟然变成了色情网页。

  说到当初为何开博,这位烤串大王的理由是:“很多朋友平时找不到我,开个博客能让关注我的朋友随时晓得我在做什么。另外就是应用一下网络,宣扬一下自己的生意。”

  技术职员帮记者查询发现,谷胜立博客的域名确实于今年8月份被关,但又于10月7日被人重新注册。“域名被关停后,只有过了俩月,域名空间又会被从新开释,别人即可重新注册。”技巧人员称,重新注册后,固然域名还是和以前的一样,但已经跟先前的注册人没有涓滴关联了。咱们当初看到的页面信息,都是后来注册人弄的。

  域名重新释放被注册

  未及时续费被关停

  昨天,记者登录其博客发现,曾经以展现庙会和烤肉信息为主的博客,竟然只剩一个网页,页面呈玄色,字体橘黄色,其中多少个无关紧要的词语和乱码旁边,还搀杂着色情链接:成人网站、黄色片子等,曾经凑集不少人气的标王博客已经变成一个色情网页。“是不是由于标王名气太大,博客也被黑了啊。”有网友在网上发帖预测。

  晨报96101热线消息 (记者 岳亦雷)兔年庙会摊位拍卖期近,良多市民近日登录地坛庙会五届标王谷胜立的官方博客,孰料发明其博客居然变成了色情网页。“岂非标王的博客被黑了?”市民猜想。昨天,谷胜立告知记者,他的博客因为今年8月份不续费,在启用一年后被关停。而记者从万网查问得悉,以谷胜扬名字命名的这个域名又于今年10月7日被人注册。

  现在,标王的博客已不在,但谷胜破的信念却并没消退,“兔年地坛摊位竞标,我的目的仍是保住我的标王摊位。”谷胜立称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据说以本人名字为域名的网页显示众多色情信息,谷胜立于昨晚8点半报警,举报了该色情网站 lv官方網,并保护自己的声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