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先生:短信就说,你就不像个男人,你这辈子都买不起房,你看你活的多累的,我看不起你。

  黄先生:打过好几回电话,说让我来看房,始终忙着一直过不来。

  没想到,就由于本人不如约再来签合同,售楼小姐就发来了辱骂短信,黄先生很愤慨。

  西部网讯 西安有位黄先生最近一直在打算买套房,可昨天中午,一条手机上收到的短信却让他立即火冒三丈 lv官方代購網

  黄先生:看房的时候她就说她这个房好,我也感到这个处所差未几,我意思过完节当前我过来定房。

  本来,就在前一阵四月中旬的时候 lv皮夾,黄先生曾经到过这名售楼小姐所在的楼盘看过屋子。

  黄先生:我在你这看房我不买也是很畸形的事件,谁划定看房了就必定要买,是不是,好象给人感到卖不出去,急了那种。(供稿:陕西电视台《第一消息》陈露 )

  发来这条短信的是西安北郊东方罗马花园的一位售楼小姐。黄先生坦承 lv蜜語包包,之所以可能收到这名售楼小姐发来的如斯短信,也确实是无缘无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