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太学夫妇4年如一日照顾女婿,得到邻里赞赏。张太学说:“我把女婿当自己的亲生儿,儿女有看法我也要照顾他。我不求大富大贵,儿女平安全安,就是我最大的抚慰。”

  2007年新年第一天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张超突发脑溢血导致全身瘫痪,昂贵的医药费让这个一般的家庭变得家徒四壁。有人劝张少均分开这个家,张超因而变得非常低沉,屡次想到自残,张少均一再表现,毫不会摈弃他。

  4年来,在岳父母的精心照顾下,张超性情豁达,脑筋苏醒,可用右手自己扒饭吃了。他说:“感激岳父母,不是他们,我不晓得逝世了多少回了。”

  得悉女婿生病,岳父张太学、岳母朱清国从乡村老家来到城里侍候张超,把医生以为不轻易醒过来的他从“鬼门关”拉了回来。

  来自沙坪坝区 4年前,张超突发脑溢血瘫痪在床,妻子不仅没厌弃他,岳父母还亲身上门来照料他。前日,说起4年来岳父母对本人的照顾,张超激动得落泪。

  张超越院回家后,岳父母在客厅支起一张简易床,一住就是4年 gucci官方網法國。张少均白天上班,张超便由岳父母照顾。喂饭、换衣服、擦澡、洗衣服、接大小便,二老毫无牢骚 gucci官方網。担忧女婿长期卧床肌肉萎缩,老两口每晚还给张超推拿,气象好时,用轮椅推着他到处走动。由于不电梯,每次高低楼,两位白叟累得气喘吁吁。为了补助家用,岳父张太学还在小区守夜。

  张超老家在合川,现住在沙坪坝区联芳园区,从军队改行后,在重庆长江轴承产业有限公司工作,妻子张少均在一家工厂工作,有个可恶的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