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那是在2005年的一个夏天,我幻想中的大学梦幻灭了,我家是在一个偏僻的山区,途径不通,父母都是个农夫,没什么文明,我的理想是读书来转变这个家庭,由于我当时的主意就是很想读书,我父亲告知我,家里没钱,叫我不要读书了,出去打工,在学校我的成就还算能够,曾今进了学校年级前五名。


  因为我读书的盼望,我压服了父母,去读了职高,我的学费也是家里的老底钱2000元,我妈妈叫我节俭一点,我们是先去学校实习一个月,我先交了1500的学费,剩下的500元做生涯费,我去了这个学校,这个学校离我家很远,我也是第一次出远门,到了新的学校我们开端军训了,军训很累,然而我认为过的很空虚,那是个礼拜天,我去学校看书,一个偶尔的机遇我看到的一篇文章,故事的内容是一个大学生,为了读大学,叫她的母亲去卖血赚钱给他读书,内容很感人,这个大学生为了读大学,居然是在喝父母的血,我激动的哭了,我感到这个大学生很卑劣,都23岁了还要父母来赡养他,为了自己的理想,让自己的母亲活受罪。小贴士:本文系包包网会员原创。包网领有众多高虔诚度高品质行业用户群所发生的超能人气、交易气氛跟互动原创内容,已成中国名列前茅的箱包皮具行业聚焦平台。请谷歌一下包包网,也可登陆包(英语复数情势)一六三点卡母。转载时请保存此版权信息。


  从那时起,我对本人许下了许诺,我不读书了,我要去打工。


  家里的前提是怎么样我很明白,父母就靠家里那一亩三分地,一年的收入才3000元左右,几天后我回到了家里,走上了我的打工生活,我一个老乡带我来到的广州,我出门带上了300元钱,和三件衣服和裤子,在火车上我很晕车,呕吐了好几回,因为以前素来没坐过分车。


  05年8月份的广州,气象还很热,我老乡带我出去找工作,看到了一家手袋厂在招工,我老乡问他招不招生手,他说要招,要交160元的膏火,就这样我进入了皮具行业,我上班的第一天是学习车位,我一踩车跑的很快,咱们车位组长说我真笨,车也不会踩,针也不会穿,线也不会上,怎么你们这些农夫就那么蠢,怎么不回家种田去,我心里很伤心,我在这个厂里做了3个多月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拿了590元的工资,我的工资是300一个月,工资压了40天,有一个月的工资没拿到,在这个厂早上是7点30分上班,晚上是7点放工,晚上加班到10点半,一天13个钟,我在这里做的多少个月我加了8个通宵,晚上加到2点加了6个晚上,我切实做不下了,重要是太累了。


  我又找了一家手袋厂,做车位,我的工资涨到了600元一个月,天天13个小时,在这个厂我学会了剪钢片,做台面,打五金,油边,我们是小厂,厂里有12个人,所以我什么都做,我在厂里最喜的就是看纸格,据说出格有2000元一个月,在这里我边自学出格,边上班,06年下半年我们老板不做手袋了,转业做其余的了,我也分开了这里,我开始出去找出格的工作,找了几家都是做的几天就被炒掉了,过几天就搬家,我搬家我都搬怕了,就这样找了3个月,我的技巧也进步了,后来找到了一家厂做师傅1800一个月,我在这里做了1年,我辞工了,没想到出来就被骗了,有个人掉了很多钱,而后另一个人捡到了,说跟我分钱,他给了我一支烟,我抽了一支,感觉头很晕,之后掉钱的那个人回来了,说他掉了10万元钱,我们为了证实我没捡到他的钱,他请求搜身,我许可了,在我身上搜到了我的身份证很银行卡 gucci包包,掉钱的那个人说他的钱是公司的钱叫我们两个人中的一个陪他去跟老板说,他问我的密码是多少,我告诉他的 www.gucci131.com,我感觉我的头很晕,想睡觉,我就在地上睡了差未几一个小时,当我醒来是我才晓得被骗了,我当时身上是腰缠万贯,走路去报了案,我心里很好受,没什么社会教训,我后来找了友人借了200元钱,我心里想我又从头再来吧,因为我知道蜗牛的壳是自己加上的。小贴士:本文系包包网会员原创。包网占有众多高忠实度高质量行业用户群所产生的超强人气、交易氛围和互动原创内容,已成中国数一数二的箱包皮具行业聚焦平台。请谷歌一下包包网,也可登陆包(英语复数形式)一六三点卡母。转载时请保留此版权信息。


  既靠天,也靠地,还靠自己。平心静气地接收失败 gucci官方網臺灣。做人要慷慨、大气,不废弃!世界上不相对的公正,公平只在一个点上。心中平,世界才会平。


  就这样我又找了一家厂做了师傅,在这里做了几个月后,老板选拔我去做厂长,我在这个厂里做到了09年,我开始做设计了 gucci官網,到当初我主要是负责市场开发,感到自己也没什么成绩,回忆这么多年,真的是吃了许多苦,不外现在比以前好一点了,还有良多没说,下次再说吧,请大家发表看法。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2gf13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