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转瞬间来广州已经六七年了,回首一看良多同窗开公司的开公司,买车的买车,买房的买房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價格,在公司里面当主管确当主管,而我当初啥都没有。


  我想假如这样持续下去不行了,生活没有了目的,没有了方向,会迷失了自己。于是今年我辞去了在积嘉皮具厂的工作,每天呆在家里搜肠刮肚:我将来要过什么样的人生?我将来要从事什么样的行业?我未来要给家人带来什么样的生涯?我将来口袋要有多少money?我能做什么?我不能做什么?我的长处在哪里?我的毛病在哪里?我现在为什么还是赤贫如洗?为什么许多人跟我一样年事已经胜利了?一想就是两个多月。小贴士:本文系包包网会员原创。包网汇聚了众多高虔诚度高品质行业用户群所发生的超能人气、交易气氛和互动原创内容,已成中国名列前茅的箱包皮具行业聚焦平台。请谷歌一下包包网,也可登陆包(英语复数情势)一六三点卡母。转载时请保存此版权信息。


  回忆本人将近六年多的人生轨迹:


  1. 2004年2月-跟一个老乡一路去东莞投奔一个友人;成果人没找到,身上又没钱了,就在主山进了一家叫禾丰皮具的工厂做了一普工;在编制部编了三个月手挽然而后来我发明编好后都须要台面做;才会变得难看而后就写了申请,去了台面;去了台面刷了一个多月胶水才有人胶我点东西;又做了半年,认为还是做车位好 chanel手錶,自己花了50块钱就去外面学了车位,但在厂里都用不上2004年底我感到厂里有个部分好,那就是版房,晚上车间上11点版房9点就放工了,而且袋子怎么做都是版房说了算,我又想学版房了,可厂里培训一个师傅条件是必需在厂做满三年,2005年5月分开了那厂去了东莞育才学出纸格(什么都想学,以为拿逝世工资不前程,仍是学点货色比拟好);


  2. 2005年7月进了还是在东莞进了一个100来人的工厂,以出格师傅的名义招进去,做了半个月;版房就不开了;厂长看我什么都会;就在工资不变的情形下去车间代组管车位了;工资也不高2000块一个月 chanel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之所以会做我是觉得能够了;在外面两个月连膏火花了我打工一年多的钱;工资翻了倍还是先稳固吧)


  3.2006年8月-厂长辞工去东莞泽荣做科长我又跟去做了组长,真正学到东西感觉还是在泽荣那段时间;每天报表啊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开会啊;还有就是福利好;(这个时候就忘却自己本来想做师傅的主意了;感觉做治理也不错哦)


  4.2007年3月又和这老大一路;他来广州做厂长;可这是做女包的工厂,他善于男包;所以这次让我做了车间管理;他问我要结果我就负责进程;可这次他没做满3个月就出厂了;他感觉女包工厂钱太好赚了;就自己去开厂了;我没去;做了半年一个偶尔的机遇意识了鹏达皮具厂的老板,去他那做了大组长,


  5.2008年2月,广州锐奇皮具招质检主管我报着去看下的心理;结果还考上了;然后就被部署去了湖南锐奇 chanel皮夾;因为时间和空间的因数,人生地不熟,厂里放假我就只有电脑陪;从那时开端爱好网络;感到网络很神秘;有前途


  6. 2009年2月进入积嘉皮具想在网络销售这块发展下;由于很多因素自己觉得看不到盼望了于2010年6月13提出了辞职;


  回来之后我在想自己的经历:


  出产→管理→销售在到现在又会到管理这个地位,都是从事不同的工作性质。这好比今天打这口井,来日打那口井,后天打X口井,还没有打到井底,又要去换井了,这样永远看不到井水。


  再看看自己同学六七年的经历,已经开公司的:


  业务→业务→业务→业务,结果还是业务,开的公司也是商业公司,现在筹备建厂房了。他取舍了一个行业,比如抉择了一块地,死命往下打,终于看到井水了。


  因为时光关联,只能简述阅历并分享给大家,同时也是在告诫自己。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22gf13v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