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蓝色的彩虹上:我奶奶家以前养过一只猫。有一次,那只猫也是抓了只老鼠,奶奶用好吃的表彰了它。第二天,奶奶一开门,差点晕了从前,门口好多只猫,每只猫眼前都有一根老鼠尾巴,还都等待地看着奶奶……

  ●豁牙猫:小时候我家养的猫曾经在被窝里放了三只活蹦乱跳的老鼠,整整三只啊!早上起床一掀被子发明一只,一翻枕头又一只 guggi 官方網址,把被子全部拿起来居然还有一只 ysl專櫃!真是瓦解啊 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晨报记者 李元� 实习生 黄韵文

  ●hitaliya:据说过一件事:一家人养的猫常常抓耗子送给他们,那家人想不能够激励它,就采用疏忽。成果,(猫便把)耗子摆放得越来越背眼,电视遥控器、手机、钥匙旁边……

  ●松林里的盗墓人:想起我家的老猫,爱好去鱼塘捉鱼,都有一尺长的鱼,捉回来深夜狂叫。我妈开了灯夸它多少句,它就称心如意地走了。

  好心人看到了流落猫,就会忍不住每天给它们喂食。这些猫猫就有了表白感恩的方法,比方给豢养本人的善意人送老鼠。猫猫的主意很单纯,可网友“见到你像见到魔鬼”就被家中每天一只老鼠的“感恩礼物”吓得不轻。此事引起了爱猫网友的共识 lv2013女王新款目錄,大家纷纭晒出自己曾收到的“猫礼”。

  ●Jumpingwolf:我以前念书的时候跟一只野猫关联很好。我常常请它吃鱼,它也经常送我礼物,包含它吃不下的耗子、大排骨、蝙蝠、昆虫……

  ●catqyqq:以前家里有只美丽的白猫,嗜好就是抓蟑螂。把甲由肉吃光剩下完全的壳,而后把蟑螂壳整整洁齐排列在我床前 burberry官方網。那个夏天我天天早上睁开眼就看到一列蟑螂壳,后面趴着一只猫,一脸交功课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