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后,记者接洽到了小田的班主任刘老师。刘老师说小田以前就曾因为上学迟到的事件被教导屡次。刘老师称:“我没有打他的脸,只打了几下手心,他脸上的伤是撞到墙上弄的。”刘老师强调,小田被打后,她立刻就给家长打电话,并向小田家长报歉。刘老师说,她并没有因为小田没有交130元自习费用而记仇。

  田先生向相干部分征询后,因为他家是低保户,田先生感到这钱不应当交,“老师始终让孩子和家里说交钱的事,因为这个我们曾产生过争执,我曾给他们老师打过电话,说假如再让我们交钱我们就没有措施活了。”田先生担心这件事会给孩子心里留下阴影,必要时他将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此事。

  田先生说:“班主任打他(小田)可能是记仇了,因为前段时间要交晚自习的费用,咱们家没有交那个钱。”田先生先容,前一段时光,学校向学生收晚自习的用度一共是130元钱。

  家长担忧孩子心里有暗影

  小田脸上也有显著的伤痕,小田说:“进到教室里老师又打了我脸五六下。”小田被老师打的时候向老师求饶,但是刘老师并没有理睬,回到班级后,里面的同学都筹备去考场考试,小田一个人被留了下来,向老师保障自己再不迟到后,才到本人的考场参加考试。

  学生因迟到被打

  小田今年17岁,是长春市第七十中学三年三班的学生。14日是学校模仿考试,依照划定学生要7时之前达到学校,小田前一天晚上温习考试内容直到22时多,成果早上睡过火,到班级时已迟到15分钟。

  14日9时30分左右,长春市民田先生接到儿子小田(化名)的电话,由于上学迟到小田被班主任刘老师打了。田先生猜忌孩子被打与没交自习费,他和班主任起过争执有关。小田班主任老师称:“我只是打了他(小田)手心多少下,脸上的伤是撞到墙上了。”

  小田说:“刚到班级,班主任刘老师就把我叫了出去,在教室外面的走廊用板凳条打我手,打了几下后,我怕痛一躲,就打到我肩膀上了。”小田左手段被打过的处所已经红肿。小田以前就曾因为迟到被刘老师说过。

  学生脸上有显明创痕

  (记者 于寿源 李杨)

  该科测验停止后,小田用同窗的手机给父亲田先生打了电话,小田在学校的一位教导主任跟田先生的陪伴下来到宽城某病院看病,田先生请求做脑部CT和全身材检,然而教诲主任身上带的钱不够用。田先生说:“学校基本就没有诚意,哪有带人到医院看病还不带够钱的。”之后,田先生带着小田回了家,小田也不加入余下的科目标考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