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先生说,今年8月24日,他将情形反映给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结合社漯河市办公室(下称“农信社漯河办”),得到的回答是:“责令舞阳县农村信用社调查处置。”农信社漯河办不久告知他:通过舞阳县农村信用社上报的考察认定,文峰乡和姜店乡两个农村信用社属于违规操作。令朱先生不安的是,固然他屡次督促此事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但问题至今未得到妥当解决。

  “从多方征询的情况来看,是有人盗用了我的证件的复印件办理的手续 lv官方網。”朱先生剖析道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本报漯河讯 “我平白无故成了贷款人、担保人,而且已经产生3年多了,谁盗用了我的身份证等证件办理的?信用社为何迟迟不给我个说法?”近日,漯河市民朱先生向记者反应,前未几他筹备贷款购房遭拒后,才在中国人民银行漯河市支行的信用呈文上 lv官方網,查到自己有两项“贷款”跟“担保贷款”的记载,而自己对此却是绝不知情。

  □首席记者 刘广超

  身份证如何防盗用

  “要不是为了购房去贷款,到当初我还不晓得本人进了‘黑名单’。”20日上午 louis vuitton官方網,朱先生先容,8月7日,他在中国国民银行漯河市支行,通过个人信用讲演查问到:2007年3月17日,他在舞阳县文峰乡乡村信誉社,使用一笔金额为3000元的贷款;在舞阳县姜店乡农村信用社,他为别人担保3万元的贷款;而这两笔钱,至今未能按约还账,朱先生因而被列入“黑名单”。

  对此,漯河警方提示:身份证复印件从手中流出时,市民最好在上面手写上此件的指向性用处,如“本复印件仅限于办理驾照应用,再次复印无效”等,在不影响使用效果的条件下,在复印件注释空缺处增添标注的内容越详细越好;这样即使外流,不法分子也无奈用其办理别的业务;假如国民能在复印件上加盖“再次复印无效”的红色印章,更能起到防备后果。线索供给 康先生

  既贷款又担保 当事人不知道

  认定违规操作 问题却难解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