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记者 宋王群

  19日,羊城晚报报道了深圳市宝安区沙井一年青女子玲玲(化名)被男友软禁在一个出租屋内达5个月,其间受到暴打、性迫害,终极抉择跳楼逃生。21日,事发出租屋房东现身,并约羊城晚报记者在沙井派出所会晤。据该房东介绍,玲玲并未被限度自在,甚至能够单独出门。玲玲也作出回应:“房东和我前男友是一伙的,她在撒谎。”

  对尹女士的说法,记者21日再次来到沙井国民病院向玲玲求证。“他们是一伙的,她确定帮着我前男友 gucci官方網。他(李某)确切带我出去过两次,但都是把我打得皮开肉绽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带我出去买点药跟女性用品。”玲玲表现,除这两次之外,她再不出去过,“房主说看见我独自出去买菜,这都是在扯谎”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玲玲回应:他们是一伙的

  21日,尹女士称自己已向民警做笔录 gucci手錶。据她先容,事发出租房属于沙井街道一名陈姓村民所有,从今年3月开端,房东将整栋楼的出租治理交给了她,“我当初就是房东,我的说法代表房东的说法”。

  玲玲18日曾表示,她前男友和房东是一伙的,曾在一起吸毒,她曾亲眼所见,因为关联好,房东甚至不收他们的房租。“这几乎是诽谤,我这有她男友交房租的记载。”说着,尹女士拿出306房的交租记录给记者看。在这份记载中,玲玲前男友曾于4月10日和11月10日两次预交房租900元和1500元 gucci包包

  羊城晚报记者随后赶到沙井街道办出租屋综合管理所核实情形。负责出租屋租户信息登记的工作职员向记者表示,全部村除了这个130栋的306号房没登记之外,其余的租户均登记在案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个306号房,我一周上门两次去登记,但每次去登记,无论如何敲门,都无人回应。住户不开门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我曾专门抽中午和晚上上门去登记,但照样扑个空。”该工作人员表示,这栋楼的房东也确实不负义务,只管收钱。

  “房东”:她曾3次出门买菜

  “屋子是女的(玲玲)男友人今年4月租下来的,5月份的时候,玲玲也来了,当时两人看起来很恩爱。”尹女士说,之后虽很少看见玲玲露面,但她曾3次看见玲玲中午时候单独出来买菜,此外,玲玲还和男友两次出去逛街。“我记得很明白,他们住306,我住308,门对门 gucci官方網。有一次他们门没关,我排闼进去看见他们在开玩笑,并未发明打闹痕迹 gucci手錶。我住他们对门也从未闻声有打闹的声音。”尹女士说,她(玲玲)说本人被囚禁,可她完整有机遇逃跑。

  “既然没被软禁,玲玲为何要跳窗?”该房东表示,有可能是玲玲的男友在外面花天酒地,玲玲气不外寻短见。

  玲玲告知记者 gucci包包,李某的姐姐带着另外两个人来找她,目标是想私了此事。

  出租屋管理所:房东不负责任

  事态变得错综复杂。与此同时,玲玲前男友李某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刑拘,其家眷也找玲玲欲“私了”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