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官網

  港大内地招生280名

  李泰伯:四所学校不实质的差别,但香港大学的历史底蕴和中西合璧的文明气氛更吸引了我。我爱好休会新环境、新事物和新同学。另外也参考了父母和周边友人的看法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新京报:这个假期打算干些什么?

  新京报:毕业后会选择持续在港大深造吗?

  李泰伯称毕业后不会留港,向往声援边境

  本报讯 (记者杜丁 郭少峰) 今年北京理科状元―――人大附中李泰伯最终选择就读香港大学,昨天来自港大的新闻 lv新款3折賣,李泰伯就读该校工程与工商治理双学位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港大将给予4年64万港币奖学金。

  据香港大学中国是务处副总监黎慧霞先容 lv2012新款目錄,今年港大在内地总共录取了280名学生,其中包含北京、上海、广东等省市的10名状元。

  状元赴港考核三校

  “港大中西合璧氛围吸引了我”

  新京报:这次去香港几所学校考察感觉如何?

  ■ 对话

  今年李泰伯同时报考了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跟香港中文大学。四所高校也都向李泰伯投去了“橄榄枝” lv官方網,经由大概一周的斟酌,7月5日晚上10时左右 lv皮夾,李泰伯做出了终极的决议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据李泰伯讲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为了做出最后决定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他亲身去香港参观了三所港校 lv2012官方新款目錄

  李泰伯将先在清华进行一年的委托培育,这一年他取得3万元国民币的奖学金 lv蜜語包包,之后将赴港大攻读四年双学位课程。

  对李泰伯的最后抉择 lv官方網,其余几所学校都表示尊重考生的挑选。清华大学相干负责人则表现,“尊敬家长取舍,懂得学生考虑”。

  李泰伯:这个目前还没想好,但确定的是毕业后我不会留在香港假寓,会回内地工作,我憧憬到时候能去援助边疆建设,这是我憧憬的一件事 lv皮夾

  昨日 lv2012新款目錄,得悉李泰伯最终选择就读香港大学后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记者就择校起因和将来计划等问题对他进行了采访 lv蜜語包包

  新京报:之前你说倾向于清华,为什么最终仍是选择了港大?

  李泰伯:我的母校(人大附中)60年校庆快到了 lv官方網台灣,我要参加校庆的一些运动。其次 lv官方網中文,跟多少个同窗盘算去河南支教,当初正在接洽当中。

  “首先感激学校为我所做的所有,固然我最终选择了港大,但我永远不变的是对清华(港中大)的情结……”这是李泰伯7月5日晚给清华和港中大招办老师发去的婉拒短信。

  李泰伯:感到不错,香港的学生很活泼,只管我们语言交换不太流利 lv官方網,但咱们谈得很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