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者现身:“阿姨,负疚”

  47岁的女环卫工卫小定因禁止轿车男女扔垃圾而被车内男子打断鼻梁一事,经本报报道后被海内很多网站转载。网友纷纭为环卫工抱不平。一位佛山网友感叹,环卫工身为城市的美容师,却是不折不扣的弱势群体。不少网友还猜想,开轿车的小伙子确定是“财大气粗”,一位杭州网友还请求将其身份信息和车牌号搜寻出来。舒城县的周先生顺便致电本报热线称:“我看到报道当前特殊愤慨,打人者应当自动出来承当伤者的医疗费。”

  至于后来的殴打事件如何引发,小朱说:“环卫工用竹棍朝我的头敲了3下,还和我踢打拉扯。”他说,拉扯中,女友也受了点伤,这才引发殴打事件。小朱还说:“她的手机是她自己跌倒时摔坏的 lv蜜語包包,不是我砸的。”

  小朱的父亲告诉记者:“4号下昼产生了这件事,我清晨的时候才晓得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所以第二天一大早就赶到医院探访伤者。我到医院后才发明,本来卫小定的爱人是我的一个朋友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当天,我给他们一家送了5000元钱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我还当场保障,用最好的医疗前提给卫小定医治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记者问道 fendi官方網,小朱女友是否说了一句轻视环卫工的话而引起了争执 ck 中文官方網站,小朱答复说:“那个环卫工捡纸时嘴里念念叨叨的,还用捡垃圾的竹棍打我的车,不知怎么的就和我的女朋友吵起来了。见她们吵得越来越凶,我就下车把她推开,只是微微一推。”

环卫工制止乱扔垃圾被打断鼻梁续:打人者道歉
卫小定的脸部依然浮肿,只能吸食流质。

  本报昨日报道的女环卫工被轿车男打断鼻梁骨一事引发全国性关注。昨日中午,打伤环卫工的轿车男小朱现身医院,当面向受害者道歉。随后,他向本报记者表露了事发时自己一时冲动的细节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表示将对此事负责到底。同时他还一再表示,自己并非人们设想中的财大气粗者。

  小朱告知记者,轿车确切是他本人开的,但他并非像网上所说的那样财大气粗。“我们家当时送来5000元医疗费,仍是我父亲拼凑借来的。父亲已经退休了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家里不是那么拮据。”随后小朱表现:“无论如何,打人的确是错误的,我第二天没来病院,是怕她(卫小定)情感冲动下伤势加重。当初我来了 萬寶龍官方網,给她报歉,我只盼望她能尽快好起来,我必定会对此事负责到底的。”

  小伙自称并非“财大气粗”

  昨日中午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记者再次来到卫小定就诊的合肥友爱医院,卫小定正在休息,她的爱人彭师傅告诉记者:“我是下岗工人,孩子还在上学,我们一家就靠她扫马路的750块钱和低保生涯。”彭师傅说,卫小定入院后情绪始终很低落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她原来心理压力就很大,这件事让她加倍感到自己很“弱” gucci皮夾型號

  小朱的家人说:“无论如何,打人就是不对 ck手錶。所以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把她的伤治好。”据懂得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昨日上午,小朱已经来到医院,他走进卫小定的病房,对她说:“阿姨,我十分抱歉。”

  环卫工认为自己很“弱”

  打人者小朱真如网上所说是一个“财大气粗”者吗?当时他为什么对人下狠手?经由一番沟通 cartier卡地亞手錶,小朱批准与本报记者交换。小朱否认:“当时我们确实是由于扔纸巾引发了这个重大的成果。但我们扔纸巾是有原因的,我激动也是有起因的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那天下战书,我跟女朋友在车内吵架,女友人在哭,就拿纸巾擦 gucci官方網,顺手把纸巾扔在地上。那个女环卫工过来捡了两次,让咱们不要扔了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当时我女朋友在哭,我就对她说我会把纸捡起来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时我们还没什么抵触。”

  林琳  本报记者   向凯

  记者在医院时,卫大姐的病房外站着多少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年青小伙子。其中一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是那天开轿车的小伙子小朱的父亲,今天一家人特地到医院看望卫小定大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